close

總之是火黃www

**
當黃髮少年跌入他懷中的時候,火神大我便感到一股不太好的預感。

事實上,他的直覺從來沒有出錯過。

果然。

「嗚……嗯、小火神……我……」那189的高大身軀並不比自己矮小多少,也只有一公分的差距,那少年毫無自己很高大的自覺一般,淚眼汪汪的向自己哀鳴:「我停不下來……」

這是什麼情況啊!

透明的液體不斷自眼眶泛出,白皙的膚色染上一層薄紅,哭得不停喘氣的少年全身發燙,眼眶下那因摩擦多次而顯得紅腫的部份使火神不自禁伸出手指輕觸:「喂、黃瀨,你是怎麼了?」

他還穿著球衣,不過似乎是因還沒有開始下場打的緣故,全身保持乾爽的狀態,而自己,則是剛從教室趕來參加社團活動,身上還穿著彆手彆腳的制服。

「眼淚啦……停不下來。」細密的睫毛透著淚珠,講話的時候也帶著輕微的哽咽,黃瀨抬頭直視不知所措的火神,強硬的指責道:「都是你害的啊!」

「喂,關我什麼事啊!」火神不爽的推推賴在自己身上的少年,他只不過是想練習,誰知道有個燙手山芋往自己這邊飛來。

這傢伙,黃瀨涼太,據說是以前黑子國中時期的好友,也是「奇蹟的世代」內的其中一人。前些時候,與自己學校的隊伍PK過,結果連自己也不太相信……贏了。

這叫做黃瀨的少年還哭了……

如同現在這樣,緊抿著下唇,睫毛不停的眨動彷彿這樣便可以把淚水擠回去一樣的倔強模樣,還有不甘心的強硬眼神……

火神胸口湧上一股不知名的情愫,這還是第一次啊。

「就是與你……嗚嗯、有關……啊!」一句話被他講得支零破碎的,火神要集中他所有注意力才能明白黃髮少年的意思:「上次與……與你和小黑子PK那場後,我……嗚嗯、我不是哭了嘛……」講到哭這個字眼還不太好意思的垂下眼,「從那之後,我只要看到籃、呃、球就關不住眼淚......。」

「哦。所以……」神經大條的火神有些摸不著頭緒,要自己怎麼幫啊,如果清楚的告訴我的話……我一定會盡力的啊。

畢竟你……

嗯?畢竟他是什麼?黑子的朋友?奇蹟世代的一員?值得尊敬的對手?手下敗將?

這些理由也太牽強了吧!

「所以跟我、來一場1 on 1吧!」

手中閃亮的硬幣,在空中不停翻滾後,掉落至地板,發出響亮的聲音。

火神大我快速的運球走位,1 on 1,每一局只會有五分鐘,所以在這段時間內誰先獲得控球機會,勝算則會大大的提高。

黃瀨涼太當然也緊緊的黏上來,火神大火注意到他的動作有些遲緩,可能是因為情緒的關係使得他有些無法專注,對籃球的已熟練十分的火神自然不會放過這種好機會,兩次運球,一次假動作,便輕鬆的繞至前場,一次投籃便得下兩分。

接下來,只有因為一次恍神而被黃瀨抄走球,黃瀨快速遠程射籃才讓他扳回三分,其他幾乎都是火神得分。

五分鐘很快就到了。

「哈、哈啊……」累的倒在地上,黃瀨汗溼的髮黏在額頭上,「又輸了……啊。」

火神用毛巾擦拭著脖子,「所以你到底……淚水止住了沒?」

「不知道……小火神,借我淋浴間吧……全身都是汗真討厭……」

「在那邊。」

「謝謝啊。」

因為還要練習,在加上剛剛那場不太需要費力的1 on 1,火神基本上也沒流什麼汗,繼續拿著籃球在球場四周練習投籃的角度。

「小火神……」

習慣這種羞恥的稱呼了,火神看向可憐兮兮的攀在淋浴間外,只露出一顆被水淋過的黃毛腦袋的黃瀨,挑起一邊眉毛:「幹麼。」

除了臉上的水珠以外,似乎還看到自眼眶泛出的液體。火神嘆了口氣,幾乎是有點不耐煩的道:「喂,都照你說的方法去實踐了,你還要怎麼樣!」

「我也不知道……」原本無辜的語氣搭配上哭腔後,顯得更加楚楚可憐,帥氣的模特兒此時全身寸縷未著,只在腰間意思意思的別了條浴巾,大片白皙的胸膛滴著未擦乾的水珠,火神大我根本不敢將視線往下,至黃瀨的兩條筆直的長腿……

黃瀨毫無自覺的自淋浴間走出來。

喂!冷靜啊!這小子只是長得好看了一點罷了!

「你先把衣服穿好再出來啊……」

「哦。」乖乖的走回淋浴間,然後......砰的一聲,不太妙的撞擊聲傳到火神的耳膜。

哎......

自己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卑微啊!黃瀨那個笨蛋看到籃球就哭干自己屁事啊!為什麼自己要為他擔心,為他尋找解決方法的途徑,甚至現在,黃瀨只不過跌倒了,自己卻管不住一顆砰砰亂跳的心,奔入淋浴間......

「怎麼了?」

少年,雙腿大開的倒在地板上,下身那條毛巾毫無遮蔽作用的橫在他的兩腿之間,隱隱約約看的見中間那肉紅色的......

呸呸呸!

「痛......啊!我想到了!」結果那未著寸縷的笨蛋居然開心的跳起來,一把抓住正在克制自己的紅髮少年,「你讓我真的哭一次,搞不好就......會好喔......!」

「真的哭一次?」努力,努力不去看他的臉龐,不去看他似乎很精緻的鎖骨,不去看他胸前可能微挺立的紅粒,不去看......

可是視線,腦海,心中,全都是黃瀨涼太。

可惡。

「把我搞到哭出來吧!」

(待續......
*
靠要啊怎麼寫成了有續集的= =不是說好要短篇的嗎= =

而且我的本命真不是火黃= =是青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