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版的新書~最滿意的當然還是水泉大的囉!!!

還沒入手,但是看文案就值得期待!

重要的是竹官大人擔綱封面啊!搭檔要出現了嗎??(興奮

護玄大人的兔俠(真的不是兔使XDD)感覺是偏可愛的劇情,可能是用可愛的筆觸寫殘酷的故事吧

青鳥小正太快被琥珀兒年下(RY

吐維的秉燭夜話,看開頭就知道絕對的基情四射-W-第三集決定入手

好期待秉燭~

去睡一覺起來可能會看一本有關穿越種田文的新書吧,搞不懂為甚麼最近很紅種田文= =

我心目中的經典果然還是海堂依舊哇~

張廉的簫傲金宮...只能說,廉大的穿越女主為什麼都這麼像呢...

都叫同一人來演嗎(XD

最後來個噩耗( 恩?

一世風流出新書囉...

叫 妃常風流,看了下文案居然是女扮男裝

總之去租書店借了,明天來努力看~

對於每個作者的每本書,我是不會持有對上一本的偏見的

希望一世風流可以為我帶來全新的感受:D

有人推橘子的書嗎??我覺得她的書只有 只是好朋友?! 讓我有共鳴的感覺

那時正在暗戀好朋友XDD

最近的橘子感覺很沉默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