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玩點靈異遊戲,是無聊學生們常做的事,而我,剛入大學的新鮮人,
  更是樂此不疲,筆仙、碟仙,想得出來的有趣玩意兒我都試過,
  但什麼事也沒有發生,直到我和室友們四人在黑屋裡玩了一個詭秘的遊戲……

  莫名出現的第五人、清晰的水滴聲和牆上的大片水漬,被狙殺的不只是玩過遊戲的我們,
  只要住在308寢裡的人都不能倖免;未知的恐懼、預知的戰慄,緊緊包圍著我們,
  停止不了的水聲滴滴是死者眷戀人世的情人眼淚,還是無法哭泣的冤魂用血淚凝成的悲鳴?

感想:

據說是篇經典靈異BL文

劇情緊湊,一開始幾個P孩湊在一起玩所謂 抓交替 的遊戲,後來因小攻而招致來的怨靈而牽扯出許多關於室友的秘密。

文筆很棒,是真的會讓人頸後一涼的感覺,只是在感情方面的描述,不免讓人有些遺憾

不想捏,所以只是簡單敘述下,小攻最後在前愛人墳前上香時,當著受的面說前愛人下輩子可以來找他什麼的話,讓小笑覺得有點渣攻意味-.-+

或許是我對攻受潔癖特別嚴重吧-.-

重點不是這個。

主角和同學因為玩一個經典的抓交替的遊戲:四個人站在關燈房間的牆角,輪流去拍前面的人的肩膀。這樣到最後,一定會有一個人摸到牆,只是,這個遊戲奇妙的點就在

玩到後來,每個人都有肩膀拍

這代表有什麼東西混進來囉

主角他們幾個破孩子玩到後來越玩越驚悚,大家都心照不宣...最後在一人的崩潰之中,他們結束了這個恐怖遊戲

喔不,正確來說,是剛開始

第一個舍友的死亡,引發了不小的驚慌,大家商量一下決定各自回家避難

但卻躲避不了鬼魂的復仇

除了主角,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黑暗過去...這些事,將會隨著主角的探索一一被挖掘出來

罪魁禍首,竟然就在自以為最親密的人之中....!

介紹到這邊,過程驚險刺激,明顯作者營造氛圍的技巧精湛,讓人有顫慄的感受

作為恐怖小說,很棒

作為BL愛情小說,我只能說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