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莫末,一個來歷莫名其妙、逍遙門排名最末的女子,名字由此而來,卻被挨千刀的江辰師兄
故意喊成
摸摸。哼,用眼神劈裏啪啦燒死他!
師父說,肥水不流外人田,讓她在十六位師兄裏挑一個可心的。她不假思索就挑了神仙般的雲洲師兄,
結果眾人都說,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注意!此處的牛糞指的是
……身為女人的她!

痛定思痛,她決定為雲洲師兄好好做一回大媒。為示公平,順便昭示一下她身為女人的寬容和善良,
她順便給江辰師兄也操了操心,嗯,得找個夜叉般的姑娘方能降得住他。

不料,她一片好心卻把兩位師兄都得罪了……

心得:

小笑用兩天快速看完上下集。

主角莫末,後改作雲末,姑且叫她小末,是個十五歲的多愁善感卻又遲鈍的女子,無論她如此複雜的屬性,她和婢女小荷包是整個逍遙門唯二的女人。

及笄之禮,是在十六位師兄裡挑一位喜歡的。小末挑了大師兄雲洲,卻被說成鮮花配牛糞(誰是牛糞請看文案

默默喜歡她卻一直鬧中二的江辰師兄則是一直用隱晦的方法追求小末,得知小末喜歡的是雲洲後,不但沒有退卻,甚至製造許多誤會,使得小末不得不嫁給他。

雲洲其實也是喜歡小末的,但是他們兩個都太退縮,無法勇敢愛一場。所以,就這麼錯過了。

小末的身世十分狗血,但又不能說很老梗。只是師父後來是她爹這點讓我太愛了XD本來一開始以為師父只是個純情漢紙,沒想到他這麼搶戲-_-|

一直看到後來,我仍是不能明白雲洲的想法。

他真是喜歡小末的麼?

還有小末的行為也令我十分不滿,既然如此喜歡雲洲,為何不放膽去跟他說,跟他轟轟烈烈愛一場呢?為何要拖著癡情的江辰,這樣對彼此……都是傷害吧。

作者文筆很幽默,可惜了,在感情的鋪路上。

我認為言小就是要把情感表露出來,也可以用模糊的方式帶過這點我接受。可是重點是,看到最後……

我不覺得小末喜歡江辰。

我覺得那只是抱持著一種無魚蝦也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