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妃關天下的死忠迷不要看!一世風流的NC粉也不要看!  

 

文案(台灣版)

顛覆你想法的異界大陸 × 超乎你想像的魔獸世界你從未看過的新口味小說,
非武俠非奇幻非愛情可以完全定義,沒有什麼特點,
只是絕無冷場、絕不想放下、絕對精彩。
※注意事項:【為了成為人見人愛的強者,男生要看,女生更要看!】
故事源自於一場很瞎的意外。擁有一身高超古武的夜一,
華麗麗的執行完上級派下超高難度的任務,準備回返,
竟然因為來接人的直昇機忘記維修大故障,直接墜落,
害她就這麼掉到了一個異界的忘川大陸去了!
掉了就掉了,反正至少撿回一條小命,以君落羽這個身份重生了,只不過,
到了這個以鬥氣跟馭獸能力為強弱評比標準的世界,只會古武的她,
瞬間變成遜咖,加上因為臉上那眾人以為是胎記的閃電般毒疤,
被稱為醜女,一整個悲情到了極點。
原本看似悲情到了極點,
偏偏世間就是有無法預料的事情發生──先是有魔獸自己就巴上了她,
根本不用運用到鬥氣,靠著高超的「烤肉技巧」,就馴服了魔獸一隻,
緊接著,忘川大陸上頂級的紫尊王者,也莫名其妙的對她親睞有佳,
這代表著,醜女大翻身,廢材即將橫行天下!

 

感想:

好蘇好蘇好蘇~~~

瑪莉蘇到我從眼皮到腳趾都在發麻~~~~

另一版文案如下:

「跟我走,我娶你為妻。」
女子緩慢里拉開頭髮,露出魔鬼似的半臉,淡淡的道:「這樣,你還要我跟你走嗎?」
她是帝國家喻戶曉的醜女,廢物。
卻一言驚天下,王子,不嫁。 王妃,我不稀罕。
金麟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變化龍。
誰知道如此的廢物身後卻是那驚才絕豔的所在。
誰知道醜顏本是傾國傾城貌

 

……其實說醜女也還好吧?而且還不是胎記是中毒。

很前面吧那女的就用內力把毒逼出來了,不懂文案是在激動P

來說說她的未婚夫,某個王國的王子吧,小時候見過她一面,然後就罵人家醜女。長大後在水裡看到被頭髮遮住胎記的女主角,就非常豬哥的叫人家立馬嫁給他。

中二不解釋^O^

接下來是狂帥酷霸跩言情小說必備全能男主傲雲國君主雲弒天,現代版應該就是那種擺在7-11裡面,一本49$言小「嚴選總裁老公」、「蜜糖融化大冰山」之類的男主角吧。

(書名有借鑑請見諒

廢物這點我也很不滿,羞辱女主的人一出場,馬上就被女主賞巴掌,還賞到噴牙呢!誰來告訴我哪個廢物可以把一個等級比她高的人賞巴掌???

而且女主角一開始的節奏不是要裝白癡嘛XD

人物設定過於樣板化...而且金手指開爆。

 

故事的架構很普通的魔武雙棲大陸,又想寫武俠又想寫奇幻題材。

可是總感覺整篇都在神化男女主角多強,男女主角最強夫妻檔

唉,雷文傷不起。

啃了幾本後便覺得索然無味,棄書去也~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0204:

留言有人說這本書是抄襲風行烈的「傲風」,我看到馬上去找來看,很快就看完了不說在看的過程也是十分憤怒

劇情抄襲的真的太多,如果只是人物名字雷同的話,我還不會說什麼,但問題是從前世到今生,女主角的設定根本一樣,來到新世界一樣被瞧不起,當廢物

我真搞不懂這書為甚麼這麼紅,抄襲作品不是現在才出現,問題是出版社讓這種抄襲品流傳到坊間甚至大賣,真的看不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0720

稍微修改一下國中生的遣辭用句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