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文案)

心得:

哎...

BL言情小說真是強大...

小笑以前只看過一本,同學家裡的,真的是難看到翻過去,小受根本一平胸受,還跟攻拍什麼酒後亂性照

事後叫人家負責,問題是人家根本沒上他啊!!!然後那攻和女人約會的時候受跑來搗,結果那女人居然在心理想說哎呀受太漂亮了是女人的我居然也...!

等一下這篇不是在探討這個啊大嬸(汗

從來不只是朋友,描述兩個竹馬竹馬從小相識到大,受是優等生,每次和攻作壞事(咦)老師都覺得是攻的錯

長大後攻成為世界超級模特,好像還一頭長髮,一百九十幾公分的身高,反而是優等生的受成了小公司的小職員。

攻上班會偷跑回來找受,受總是一臉冷淡的潑他冷水:D

攻的經紀人也養成了 啊 攻不見了 在受家吧。 的習慣,片場的人完全不會因為攻的任性而不爽,誰叫他是世界級,哈哈:D

總之,就是一個追一個有點抗拒但是還是接受的情況。

進行到中期,受突然內心獨白他暗戀小攻好久了,但是小攻根本沒有發現

"我不想跟你只是朋友~~~"

在某次喝醉酒後,兩個人上床,才發現對對方早就...^Q^

中間買房出現一個三十一歲的老頑童,好像是想弄成情敵但是字數爆了所以RY

結論:

愛情來的莫名其妙,設定太過完美導致不夠真實,配角太過搶戲(咦

好像是想寫成兩個好朋友的糾結吧

但是我覺得只是兩個白癡在你戳我一下我試探回去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