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二 美少年同學

 

金東玄今天沒課,本來想睡到自然醒,可是身為一個「大哥」兼「隊長」,怎麼可以給團員不好的示範呢?所以他還是早上六點爬起來做早餐。

 

當慢吞吞的雙胞胎把蛋餅吞進嘴後,他們便出發上課去啦。

 

「吶,正珉哥,你覺得不覺得東玄哥越來越……」珉玗湊近兩手放在後腦杓、走得悠哉悠哉的正珉旁和他說話。

 

「嗯?」頭微微偏向他,似乎在詢問他要說什麼。

 

「啊,賢慧!」

 

「……」手摩挲著下巴,唔,好像真有那麼點。

 

珉玗咧開嘴,「啊——明明在節目上很愛欺負我們的說,原來他是只是嘴巴壞而已。」

 

「小玗我跟你說,這叫悶騷。」

 

靈動的大眼促狹的瞪了一眼正珉,帶著一點可愛:「你這句話可別讓東玄哥知道唷,上次我記得你說了他一句彆扭,他氣得不跟你說話三天。」

 

正珉修長的手指點在珉玗鼻子上,輕輕壓了下:「你不知道,他就是這點可愛。」你更不知道的是,我那天在廁所就逼他跟我說話了……

 

珉玗眨眨眼,覺得好像捕捉到了什麼,卻又勾唇一笑,帶過。

 

有些事情太深奧了,作弟弟的就……當作沒看見吧。

 

 

「啊——啊,好累喔——」光旻伸展手臂,在座位上打了個懶腰:「哥哥,我跟你說東玄哥昨天絕對被我們騙到啦。」

 

榮旻挑挑眉,「嗯?你說我們幫賢星哥挖耳朵啊?」

 

「不然呢?一想到平常一臉正經樣的賢星哥在我的床上哭喊著太深了、不要……」光旻做一個陶醉的笑容:「就覺得有種禁慾的萌。」

 

榮旻伸手揉揉光旻好不容易抓好的髮型:「妖孽。」

 

「你也是。」伸手掐了一把榮旻的腰。

 

榮旻怕癢,笑著躲過:「沒大沒小。」

 

「你昨天說接吻的時候不能分心時,也很沒大沒小啊?」

 

「哼。」

 

座位後方傳來細細的抽氣聲。

 

雙胞胎幾乎是同時轉頭,發現是一個正擦眼鏡擦到一半的男同學,因為低著頭,所以髮絲垂在眼前:「你們……淫亂!」

 

聲音偏細膩,一點都不像高中男生,多半已經變聲了。

 

榮旻頗有興致的把手搭載擦眼鏡同學的肩膀上:「嗯?挖耳朵很淫亂喔?」

 

「……我明明聽到什麼接吻、什麼……在我的床上哭喊著太深了、不要!」擦眼鏡同學猛然把頭抬起來。

 

雙胞胎都震驚了下,哇,這傢伙,不戴眼鏡倒挺好看!兩隻眼睛又大又圓,泛著點控訴的霧氣,皮膚白皙光滑,淡粉色嘴唇緊緊的抿著,尖削的下巴讓他的臉蛋顯得精緻。

 

活脫脫一個美少年嘛,幹麼用眼鏡讓自己變得像透明人。

 

「你叫?」榮旻不正經的用手挑挑他的下巴。

 

「范習書。」美少年厭惡的向後一躲。

 

「既然你不相信,那你就來我們家問看看當事人吧!」光旻冷不防提出邀約。范習書狐疑的看了光旻一眼,剛剛好像就是這人說什麼在床上哭喊……

 

雙胞胎用誠懇非凡的眼神看著范習書。

 

「……好。」

 

雙胞胎在心裡惡劣的揚起笑聲,上鉤了。

 

(待續
後記XD

我是~~小笑!

 

對不起喔親們,我知道之二出的太慢了(九天-   -)

 

其實本來四天前就可以發了,可是專門寫稿的隨身碟就在準備要發的那天,不見哩。

 

以後我都要存在mp4裡了……絕對不會丟。

 

急火火的重打,連主題都更換了,本來是「之二 接吻吃蔥特別香」這個早餐主題的,但是被隨身碟氣到……

 

就創了個美少年角色自己爽啦。

 

好像講太多了,最後說一下人設:

 

東玄:賢慧小彆扭輕微腹黑。

正珉:肚子裝滿墨汁,絕對不是滿腹經書,是滿腹心機。

珉玗:乍看之下很乖巧單純,其實是勾引人小妖精一隻。特會裝無辜。

光旻:妖孽。

榮旻:妖孽。

賢星:含淚在床上咬帕子小弱受。


cp不確定,跟著小笑腳步走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