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恪盡職守研究G V 提高床技

  心情不好不亂花錢埋頭家務

  言而有信堅守崗位不甩初戀

  這麼好的受,季先生快點告白吧!
 

心得:

據說是困倚危樓的馬甲XD

沒看過困大的文,不過網上說他的文小受都蠻令人心疼的...

...這篇我好心疼攻阿QAQ

這本我在學測前...12天看到,看到凌晨快三點不能克制自己QQ

失憶梗

一開始,會以為是負心金主包養弱受的普通情節

一直到攻以為受要跟前情人私奔,喝到半夜才大醉回家(這邊還有一個小伏筆,就不暴雷了

我才覺得,咦好像有什麼事情不對喔XD

看到中間攻受分離後又重逢(蛤)

受陷入回憶(他已經全部想起來了,這邊回憶只是要給讀者一個交代)

原來這個受失去的記憶是他把攻誤認成_(這邊就不破梗)

然後一邊創傷症候群一邊跟攻談戀愛

啊啊啊攻好可憐QQ被認成__還可以做得下去(啥

之後感動的重逢,攻領養的孩子也很可愛

完全不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攻受這幾年完全沒有別人

這就是小說哈XD

越後面越精彩...我真的完全沒想到是這種發展!!

到現在還不敢重看第二次,這本真的讓我有胸口一悶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