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文案...就看評論兼對作者的碎碎念吧 親<3)

七優的新文,其實幾月前就看完了,只是沒想著要說些甚麼評論,所以就錯過了打心得的最佳時機。

直到昨天,翻著翻著就又開始看起來。

G片文,看了兩三篇吧,第一篇是紅糖的男優秘辛,算溫馨吧,沒什麼爆點。

第二篇是甲小毒的G型男,有些訝異他會寫這麼甜的文,畢竟小毒好像專寫虐文吧...

總之對這類最近有些紅的題材感覺還不壞:))

螢幕拍檔,作者七優。我當時看到愣了會...

欸?!真的假的阿,七優大人!!!G片題材!!!太有爆點了!!!

總之很開心的看著。

主角,徐哲邑,受人欺騙而淪落至拍三級片的過氣小明星,因為要快速還完最後一筆債務,而決定來拍G片。

不料巧遇後輩,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心情,加上另外兩位同事看起來不太像是好惹的主,兩人本來打算同組的...

哪知一試拍,馬上被拆了個個XD

阿哲最後的搭檔是個A片老手Ruka,年紀頗輕卻全身帶著囂張的勁,當然在拍片的過程中,也製造了不少臉紅心跳還有笑料

比如說是,其實那兒的毛不用全刮掉的...但是阿哲卻被Ruka騙了...

拍攝口交過程時,阿哲對Ruka的那兒感到想吐,所以某R有些不爽,但被阿哲軟軟一句:抱歉 我和男的是第一次。輕易熄滅怒火~

Ruka開始感覺這一切都超自然的,開始入住阿哲家後根本以男朋友自居,尤其是每晚阿哲那有點彆扭有點歡迎的反應...

阿哲本人倒是非常糾結,唉Ruka真的很讓我心動阿,可是他是男的...我不是GAY...可是他...

那些不經意又好似刻意的舉動,阿哲慢慢淪陷在Ruka的溫柔裡面。

但是對於Ruka的會錯意,阿哲卻又感到頭疼...

G片界內傳來他和Ruka其實是情侶的謠言...欺騙他的人兼暗戀對象的回歸...以及自己內心,那小小的願望。

七優大大這篇文真的超陽光的啊~~~(吶喊

第一次看這文的時候吧,同時看了超多他的其他文。

樂團系列,七優的第一篇文,情人的綠肚臍...等。

該怎麼說,要以這篇文為轉捩點嗎?

以前的七優,文字是帶著濃濃的寂寞感的,很多時候,文內都是叫嚷著我喜歡你可是我不敢問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可是我們就是搞上了。

有些難以分清楚的情感,然後兩個人卻又一直對對方示出讓自己更難過的好意。

這是以前的七優,文字會帶著粗俗的髒話,可是感情純淨的讓人深深喜歡上。

這篇。

我覺得有點不像他,第一次看的時候,看完覺得好甜蜜,好棒。但是對於一個七優死忠粉來說,我覺得好不像他...

我並沒有覺得不滿意,只是我覺得他的寫法開始偏向商業感...好多字句,都那麼似曾相識,好多鋪陳,都有點落入俗套的感覺...

直到阿哲打電話向Ruka半表白那段,我才真的覺得我的七優回來了。

昨天,第二次看。

第一次看的憤怒感還在腦內喧囂,於是這次我很認真的,一字一字的剖析,然後我發現,字裡行間,還是那個七優。

那個一邊罵著幹,一邊又會讓主角帶著粗暴的攪在一起,那個很真的七優。

所以是我腦子變商業了嗎。

看了太多甜文,我始終磨練不好我的虐點,所以看的文都好類似。

我一直覺得看文就是求個開心,還有求個共鳴。

為了那些無所謂的堅持,第一次看這篇的我為何會對七優感到不解阿。

現在我覺得,七優的文字,開始有了成長。

只是昨天我一時衝動把情人的綠肚臍在重看一遍時,還是很不爭氣的哭了。

成長成長,應該是把從前那些露骨的愁緒,化作了劇情轉折間,隨著主角們的心態轉變了吧。

那些陪伴著我的愁緒

我還未過青春吧

所以七優的文

我還是不能體會其中的很多很多,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