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小島從未想過要做別人的感情垃圾桶,只是每次看到平時帥氣的青年一次次在自己面前懊惱又無奈地述說這戀愛中的苦悶,心裡也不由得覺得:「如果我這樣也能幫到他的話,那我聽一聽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心得:

簡簡單單的文案,和一個簡簡單單的故事。

主CP絕對是上野x小島,而另外那兩個亂入卻從頭做愛做到尾我深深懷疑篇幅還比主角多,真的只是配角。

小島是一個平凡中帶著溫柔的少年,在某一次與校園偶像立花鈴也對話的過程中認識了高大帥氣的同班同學上野鳴,對方兇狠的表情讓他心有餘悸

在某次偶然跟立花鈴也回到上野家,發現立花鈴也和鳴的爸爸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羞射的愣住了~

鳴向他解釋+抱怨一番後,小島終於明白他們父子倆之間的問題。

鳴愛的是立花鈴也,可是立花鈴也愛的卻是鳴的爸爸,而鳴的爸爸也決定要和立花鈴也在一起,於是鳴OUT。

帥氣冷漠的少年就是在煩惱這個。

小島聽人家抱怨煩惱很好心的把他帶回自家叔叔開的店裡,陪上野喝悶酒自己居然先醉倒真的太可愛了

在某一次,陰錯陽差之下,小島成為了上野的"男友",其實只是拿來搪塞上野他老爸的藉口

但是在往後的相處之下,上野漸漸發現小島在他心中的含量越來越高...

我喜歡上野,我也喜歡小島,但是我最愛的果然還是小島的叔叔(幹

阿阿阿一個26歲的男人跟另一個同樣歲數+高中同學的男人居然合開一間餐廳然後氣氛和諧到爆掉是怎樣!!!

好基友超萌的阿!!!

而且兩個都是溫柔屬性阿!!!

怎麼想怎麼治癒(夠了(#

回歸正題,這篇文我覺得最讓我鼻酸的是最後一話,兩個少年為了表明自己的心意不斷笨拙的試探對方,又為了對方不經意的態度而受內傷

我看了兩次,都被小島少年的認真感動到飆淚

我哭點真的很低- -lll

這篇文短短的,我覺得唯一的敗筆就是那坨根本不必要的H

作者你要發展副CP麻煩考慮一下小島的叔叔好嗎!!!!

誰想看黃昏之戀阿!!!(咦

其實這篇和另一篇很長很長的心得文都被我塞在草稿夾有一陣子了,今天再煩惱要打完哪篇

想到這篇的心得其實不會很多因為故事也單純的原因,所以我把這篇先寫完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