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大家好 我是小笑

我不是專業畫手...只是偶爾會撇點圖來自娛

之前用的是跟姊姊借的 WACOM BAMBOO FUN CTE-450(幾乎變成我的...汗)

WACOM(挖靠)很耐用...而且筆是電磁筆所以不需要電池 筆觸也非常棒

即使這塊板子的筆壓只有512級(我剛剛才查的!!原來這麼低...因為是很久以前買的了)

我還是畫得很爽,而且銀色的好漂亮♪(什麼邏輯

---以上都不是重點,今天要介紹的不是WACOM系列---

日前在露天拍賣逛逛就看到一塊價錢非常之便宜,擺在一堆Intuos系列中非常耀眼www

讓還是窮學生的我非常之心動

但還是傲嬌一下跟學妹吐槽這塊板子感覺很騙

因為!!他只有1300還免運結果是最頂級的2048級感壓!!還送30支筆芯!!配套一拖拉庫

所以我猶豫了兩天

甚至還上網找了一堆心得文

還去淘寶天貓看了下價格

我只能說 露天那個賣家真的蠻坑的 人家中國賣的最貴也700多 我看網路上從淘寶空運來台灣也只花900多

他給人家賣到1300

不過 我不會用支付寶 然後用全家取貨離我家雖然有點遠 不過也還行

還是下標了。←根本敗家

等了8天+我禮拜五才回家,就去便利商店把他抱回來囉!!

 

 

用一個大箱子(真的很大還很重)包著

DSC_0016.JPGDSC_0017.JPG

內容物有:保護袋x1,充電筆x1,美工筆x1(筆都已經裝好筆芯了),原裝筆座x1(內含8支筆芯)

取筆器x1,筆芯x30(兩袋),驅動光碟x1,教學光碟x1(教學跟一些繪圖軟體 我沒看)

仿紙感臨摹膜x3,保護膜x1,  搽拭巾x2,usb線1.5m,充電筆的充電線(要收好哦...因為是特別設計)

DSC_0018.JPG DSC_0019.JPG

阿 我的腳XD

DSC_0020.JPG DSC_0021.JPG

盒子,好啦我知道你們想叫我快點打開XD

 

 

DSC_0022.JPG

內容物一清二楚~最右邊那張紙是教你怎麼安裝驅動,驅動很重要喔一定要安裝不然線會跟你用滑鼠拉一樣醜

我覺得他那張紙還不錯,我就是看著安裝的,而且你安裝前一定要把之前的驅動刪掉喔不然會衝突

DSC_0023.JPG

DSC_0024.JPG

 

DSC_0025.JPG

板子本人,白白的,好害怕><

插上電腦後左邊的小燈會閃一下綠光,之後就要你的筆有感應到板子才會亮一下,基本上是筆戳一下他亮一下。

DSC_0026.JPG

介紹一下充電筆跟電池筆(賣家說是美工筆)

充電筆就是內建電池然後要充電,大概充一個小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用三個月ㄏㄏ

我昨天摔到然後就沒有反應,充飽電後又突然可以用了,真是嚇死我的小心肝喔

之前的老wacom那隻筆都不知道被摔幾次...

這隻充電筆很輕,比我之前用的那隻還輕!!而且質感不錯,蠻好握的

但想也知道用久會黃掉...馬的...

電池筆要裝電池,有點重量,比我之前那隻重一點點

使用前要按一下上面的按鈕,有點像原子筆一樣,這個設計我好喜歡<3

據說一個電池可以用一年

---下面是試畫w很爛,不要噴我...軟體是sai---

黑研@.png  

 

沒有延遲問題,但是按繪圖板上的快捷按鍵(擦子 筆刷放大之類)會延遲

筆壓比之前的板子反應要大,不過這是一定的畢竟是2048嘛

然後基本上還是畫技問題,正在磨練中

---小小的心得---

 

其實我是要黑色的...== 

我超生氣的!!打開發現是白的我整個人都不好了!!興奮的心情瞬間下去一半!!

我還等了8天,那個賣家跟我說5-7天出貨時間(也太久了吧 我那時就在想)

結果第6天還沒有配送中!!我留言了他才跟我說配送中了 WTF?

後來發現他送錯,我去看那個賣場的留言,結果有人也跟我一樣拿到錯的顏色

我留言告知賣家這件事,賣家居然回覆我:白色也還蠻素雅的...

問題不是素不素雅 白色很容易髒阿!我有白色恐懼症阿!

但說到這就不得不提一下擦拭布的優秀能力,材質摸起來頗粗,但其實很好擦!我板子的縫隙之間有卡一些小灰塵居然一抹就掉了!

然後筆芯加一加其實是40支喔 送30支+筆座打開裡面有8支+兩隻筆都已經裝好了

板子蠻大的,這點還不錯

而且有tf卡插槽,頗新奇=)可以當移動usb用

 

就這樣了,大家可以入手,使用到現在還不錯就是,除了那次筆摔到沒反應我真的快哭出來以外。

阿還有,媽的賣家你發貨時間那麼長還送錯== 我無言 就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漫 繪圖板 開箱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