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評--

o有些沒有看完歐,通常都是看到完結前幾章就懶了,劇情大約解完那種

 

[古劍蘇蘭同人]煞性大發 by.眠音

好看...雖然沒有玩古劍,但我為了這篇去玩了古劍XDD

恩,小蘭果然很萌(拇指

少見的古劍同人HE,應該是因為遊戲結局太虐害同人也虐起來QQ

肉多味美阿www不過掃雷一下,幾乎整篇都在虐小蘭喔,虐身虐心

不過我這個超級怕虐的人還吃得下去ww

 

醜皇by.易人北

 

超級好看~~

雖然目前只看到第二卷

但是張公公太可愛啦~~~~

 

網遊之我不配by.易修羅

怎麼說...應該是好看吧

不過....難以言喻...

也沒看完,怕後面太現實向反而破壞前面的美感

掃雷:是BDSM的題材,主角戀靴

 

赤龍奴by.月珮環

還不錯...攻算強吧...但是太寵受了...

傲嬌受就是要配鬼畜攻阿!!!

雖然是還不錯啦www

 

男主其實不好當阿by.羽小飛

超 級 好 看~~~~~~

整個輕鬆歡樂搞笑向

要不是因為大概都忘了我會打長評真的wwwwww

男主角重生前本來是大配角,還是隨便死的那種

重生後才知道自己的面攤師弟一直喜歡自己(名字我還記得!!因為太好聽了:沈擎蒼

重生前喜歡的小師弟最後在一起的人也喜歡上自己

然後整個超精彩就對了XDD(這就是忘記的證據)

很好笑,師弟超腹黑XDDD嘴砲一個

 

教主在下好大一盤棋by.有狐君

還不錯XDD少見的小白受小白的很聰明的(喂喂

男主角很喜歡星座XDDD這點又戳中我萌點

前面小攻都是xx型態(不要劇透哩~~)
後面會好看起來哦

 

大致這樣...

希望大家有空去看看XD這次推的都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評 短評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